当前所在位置:首页 > 永华证券

12月21日盘前重要市场新闻

306

2024-03-20 【 字体:

  >>A股PEEK材料概念崛起北证50指数逆势走强

  周三,A股三大指数震荡调整,北证50指数逆势涨超2.5%。截至收盘,上证综指报2902.11点,跌1.03%;深证成指报9158.44点,跌1.41%;创业板指报1802.88点,跌1.36%。沪深两市全天成交额6636亿元,较上个交易日放量208亿元。

  >>积极逢低布局机构称蓝筹股有望实现均值回归

  机构正逢低布局优质蓝筹股。上市公司近期公告显示,内外资机构已不约而同加仓部分蓝筹标的。与此同时,12月上市的易方达深证50ETF和富国深证50ETF的前十名基金份额持有人名单中,均出现多家私募的身影,其中不乏百亿级私募。易方达上证50ETF规模也于近期创下历史新高。

  >>“固收+”基金稳健属性凸显 “基金买手”看好明年表现

  Choice统计数据显示,截至12月19日,今年以来公募“固收+”产品整体回报率为-0.68%,表现相对稳健。不仅如此,作为公募“专业买手”的FOF基金经理近期集中发声,看好“固收+”基金明年的表现。在他们看来,权益资产已经具备了相当的配置性价比,如果说今年市场更看重“固收+”基金的稳健特征,明年其含权的“另一面”或许值得进一步挖掘。

  >>创历史新高!易方达创业板ETF基金份额高达224.6亿份

  市场持续震荡,吸引了资金进场。据统计,易方达创业板ETF近一月来净流入超过30亿元,基金份额持续增长。截至12月19日,易方达创业板ETF资产净值增至399.95亿元,基金份额突破224.6亿份,基金份额创下历史新高。

  >>葛卫东、邓晓峰动向曝光

  近期,葛卫东、邓晓峰等私募人士动作频频,引发市场关注。其中,医药、科技、高端制造等领域的部分标的受到青睐。

阅读全文